出租车司机真要失业了?明年打一辆Waymo无人出租车将更容易

胡永彬
2019-12-08 11:2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Waymo公司推出的Waymo One自动驾驶出租车叫车服务正式迎来其一周岁生日。在这个重要时间点,该公司宣布,将于明年扩大Waymo One的服务对象,从而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该服务。

汽车之家

    Waymo公司的前身为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业务,后于2016年底正式独立运营,成为与谷歌平级的Alphabet子公司。该公司于2018年12月推出Waymo One无人驾驶出租车叫车服务,但为试商业运营,仅有极少部分安卓用户在签订了保密协议之后才能够体验该服务。

汽车之家

    Waymo One初期投放的车型仅有一款,为经过改装的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未来还将投放经过改装的捷豹I-PACE无人驾驶车型。据了解,目前该服务仅针对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部分地区,因此目前其存在的象征意义更浓,而随着该服务逐步扩大用户人群以及地域,将能够对传统有人驾驶出租车服务带来愈加强烈的威胁。

汽车之家

    近期官方还宣布,Waymo目前已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这也就意味着庞大的苹果手机用户将也能够有机会享受到目前还处于试商业运营的Waymo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关于Waymo无人驾驶出租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CNET;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