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km/h加速仅需5.8秒的RAV4 PHEV要国产了?

RAV4荣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彭储文
2019-12-08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中国国际招标网获悉,一汽丰田开始对RAV4 PHEV车型进行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招标,这也意味着在前不久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RAV4 Prime车型在未来将实现国产化。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丰田RAV4新能源(进口) 2021款 PHEV

『RAV4 Prime』

    作为新一代RAV4(荣放)的插电混动版车型,造型上基本延续了RAV4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之处略有调整。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硬派,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了LED光源,而车头的蓝色丰田车标则是品牌混合动力车型的典型标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RAV4 PHEV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5L发动机输出178马力,外加电动机,综合功率高达225千瓦(306马力),0-97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8秒。这台车不仅有着强悍的动力表现,官方公布的油耗仅为2.6L/100km,纯电续航为63km,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RAV4 PHEV若最终实现国产,在国内部分限行地区获将能享受到车牌红利政策,外加其不俗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可以预见它有着极高的产品竞争力,未来能否成为爆款?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