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没发布,先看看大神做的高尔夫GTI假想图

高尔夫(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彭储文
2019-12-08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俄罗斯媒体Kolesa.ru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GTI的假想图。相比此前已经亮相的普通版车型,高尔夫GTI的假想图增加了更多的红色元素,并且在细节设计上也变得更为激进。

汽车之家

    前脸方面,红色饰条贯穿了大灯及中网上方,并且在中网左侧增加了GTI铭牌。前保险杠下方的格栅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有着较大差异,两侧有类似侧腮的设计,其内部还保留了前雾灯,而中央则为硕大的蜂窝状格栅。

汽车之家

    前翼子板上方同样增加了红色的GTI标识,轮圈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大,悬架则更低,符合其运动车型的定位。车尾部分除了增加了GTI标识外,圆形的排气尾嘴也明显有别于普通版车型的隐藏式排气。

    目前大众官方已经确认未来将推出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两款第八代高尔夫的性能版衍生车型。至于GTI TCR以及GTD车型目前尚未确定,并且这两款车未来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也并不高。此前,采用插电混动的全新高尔夫GTE坐拥245马力,预计GTI的动力将与其接近。(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图/Kolesa.ru)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