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国6的大V6北京BJ80要来了!

北京BJ8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彭储文
2019-12-08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北京BJ80(参数|询价)的谍照图片,从中控台贴有的字样判断,预计这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台路试的北京BJ80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差别。车身整体线条硬朗,视觉效果肌肉感十足,轮圈样式也与目前在售车型相同。车尾部分并没有增加特有的动力标识铭牌,不知未来正式上市后是否会增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同,只不过车内增加了不少检测仪器,并且挡把周围的饰板也进行了拆除。早在去年,便有消息称BJ80未来将搭载柳州菱特的3.0T V6发动机,代号6G30。对于这款全铝缸体,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我们对它的动力表现充满期待。

    目前在售的北京BJ80搭载的都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座国6排放标准的车型最大功率170千瓦(231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