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在北美市场要停售 通用汽车:因为用户更爱SUV

李争光
2019-12-05 18:36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在北美市场,轿车似乎正处于被抛弃的边缘。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近日证实将停售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的别克君威(Buick Regal)车型。

汽车之家

『别克君威GS』

    近些年来,轿车在北美市场逐渐受到冷落,销量更是不尽人意,美国消费者需求从轿车转向跨界车和SUV。相关数据显示,轿车在美国市场份额从2012年的50%下滑到现在的不足30%。

    为了顺应这一趋势,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淘汰了除雪佛兰迈锐宝(Chevy Malibu)、Sonic以及斯帕可(参数|询价)(Spark)之外所有轿车车型。别克君威是通用汽车在美国停售的第三款车型,此前还相继停售别克君越轿车和别克Cascada敞篷车。

别克(进口) 昂科拉GX(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昂科拉GX(海外) 2019款』 

    通用汽车并非首家停售部分轿车车型的企业,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早已对轿车采取停产或者削减产能的计划。轿车在北美市场需求锐减对其他车企同样带来挑战,其中也包括以紧凑型和中型轿车见长的丰田和本田。

    中国市场目前不受影响。通用汽车表示,将继续在中国销售别克君威,因为“中国对轿车的需求仍然很大”。今年第三季度,别克品牌在中国销量为199688辆,同比下滑20.6%。别克君威销量则超过33000辆,同比增长25%,表现依然强劲。(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