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或达550km 你会花28万买大众ID.家族纯电SUV吗?

ID. CROZZ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文浩
2019-12-04 17:05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近日,大众美国CEO斯科特·基奥表示,ID. CROZZ(参数|询价)的补贴前售价可能在4万美元左右(约合28.1万元),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与ID.3师出同门,ID. CROZZ也出自MEB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新车轴距将比Tiguan轴距更长。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50kW;此外新车将提供45kWh、58kWh、77kWh三个容量版本电池组,参考ID.3的三个电池容量版本车型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汽车之家

    据大众集团官方信息显示,大众将在2020年至2024年间将在纯电动领域的投资达2555亿人民币,对于电动化转型,大众是认真的。续航或达550km,你会花28万买大众ID.家族纯电SUV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