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将再推新款,搭载新款2.0T发动机

沃尔沃XC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19-12-01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沃尔沃XC60(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其将换装新款2.0T发动机,T4/T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12马力/279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只是更换发动机,所以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变化,预计新车将作为年度改款推出。另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全景影像、不同样式的轮圈以及驻车雷达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T4车型将使用代号为B4204T3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2马力;T5车型换装了代号B4204T2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79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