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动机/丰富外观套件 新款大通G10/D90申报图曝光

周楚然 编辑
2019-12-01 07: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MAXUS D90(参数|询价)/G10新增车型的申报信息,两车都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现款上汽MAXUS D90只提供了2.0T汽油发动机,新款车型上市后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而现款大通G10配备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和1.9T柴油发动机,新款车型上市后,是否取消1.9T柴油车型暂时还无相关信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汽MAXUS D90』

    外观方面,新款上汽MAXUS D90将提供多种前进气格栅造型以及搭配不同标识的设计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在前/后包围等细节处也存在一定差异。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并将提供多种轮圈,轮胎尺寸则为255/65 R17、255/60 R18、255/55 R19以及265/45 R21。此外,配置方面,天窗、中控大尺寸触摸屏等配置均有提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MAXUS D90』

    另一边,新款大通G10外观上将提供两种设计套装供消费者选择,一种与现款2.0T汽油车型相同(PLUS),另一种则是和现款1.9T柴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其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异色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MAXUS G10』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差异。另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6/18英寸轮圈,双天窗、单天窗、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功能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上汽大通MAXUS 上汽大通D90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 全配版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将搭载SC20M163Q6A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单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双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上汽MAXUS D90才会提供双增压版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