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新MPV——Viloran官图来了,广州车展首发

威然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19-11-21 19: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大众Viloran(参数|询价)的官图。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同时其中文命名也有望同步公布。

汽车之家

『由于图片尺寸和画质的限制,我们对部分官图进行了截取和拼接』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新途锐和新CC非常相似,与大灯相连的大尺寸前格栅显得十分大气,同时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此外,大众Viloran也应用了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根据官图显示,大众的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00mm,轴距达到318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图片尺寸和画质的限制,我们对部分官图进行了截取和拼接』

   车尾方面,新车保持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尾部相较于车头,看上去更加简约。车尾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再搭配上贯穿两边车尾灯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变宽。

汽车之家

『由于图片尺寸和画质的限制,我们对部分官图进行了截取和拼接』

    内饰部分,我们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到,新车的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腿托,预计新车的内饰将主打舒适和豪华。至于新车内饰的其他方面,还有待车展上新车发布后进一步揭晓。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预计会提供不同功率版本,传动系统部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