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矶车展:AMG GLE 63系列首发

奔驰GLE AM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19-11-21 03:4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和GLE 63 S 4MATIC+正式发布,作为旗下中大型SUV GLE的性能版本,发动机使用的是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EQ Boost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它有着比GLE普通版本更凶猛的外观,直瀑式的格栅是AMG车型的特色,下方的包围造型更加夸张,为空气动力学考虑了更多。发动机盖上的轮廓线也更深,这都是性能车所必须的部分。车尾主要是底部包围变化明显,增加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比较配得上它的身份。

汽车之家

    刹车系统进一步升级,展车使用的轮胎是优科豪马ADVAN Sport系列,更注重性能。翼子板上的V8 Biturbo标志着它身份的不凡。

汽车之家

    展车的内饰反倒是有点低调,不像我们想象中全是碳纤维装饰,反倒是更偏向豪华的一面,只有屏幕上和方向盘上的AMG标识可以标明身份,而这代GLE内饰绝对是最吸引消费者的部分,两块连在一起的屏幕创造了很不错的科技感,整体风格优于同级对手。

    动力部分,AMG GLE 63 4MATIC+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750牛·米,AMG GLE 63 S 4MATIC+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850牛·米,两款车型的EQ Boost系统都可以额外提供16kW的动力输出,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4秒和3.8秒,极速分别为250km/h和280km/h,所搭载的变速箱是9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摄/汽车之家洛杉矶车展报道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