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看雷克萨斯最美跑车的敞篷版 今天它来了

雷克萨斯L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丁伯骏
2019-11-20 12:0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雷克萨斯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LC 500敞篷量产车型,新车采用了折叠软顶式设计,预计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发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LC 500敞篷版的外观与硬顶版几无异处,除了折叠软顶部分。新车相较于7月份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出的原型车做出了细微的改进。其中包括,在车辆后部新增了位于后排头枕之间的透明挡风板和改进过造型的后排座椅靠背,并且帆布折叠盖板上的装饰件也做了进一步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C 500敞篷版车型的折叠软顶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纤维材料,这种特殊材料内部拥有四层纤维,在最大限度防止褶皱与提升静音性能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隐藏软顶内部的骨架,以防过度暴露的骨架破坏车顶乃至整车流畅的线条。新车的折叠软顶机构可以在31英里(约合50公里)以下的时速操作,开启时间约15秒,关闭时间约16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雷克萨斯还对HVAC空调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得车辆能够在车顶开启或关闭的情况下均保持合适的温度。当车顶开启时,HVAC会根据车外温度调节空调温度、颈部暖风甚至方向盘加热系统,以保证车内乘员的舒适性,为全天候敞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C敞篷版量产车型的动力总成与硬顶版本一致,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雷克萨斯还特别强调,为了让驾驶者更清晰地感受到发动机的天籁之音,还特意布置了一套能够将发动机声引导至车厢内的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C 500敞篷版预计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发售,在提供普通版车型的同时,雷克萨斯届时还将推出一款特别限量版车型,外观采用闪蝶蓝车漆,软顶为深蓝色,内饰采用白色半苯胺真皮。该特别版车型将限量发售100辆,其中第一辆车将在2020年1月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拍卖会Scottsdale专场上拍卖。(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