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这只是个展示车 没想到哈弗竟然决定将它投放市场

哈弗H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9-11-20 10:0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广州车展期间, 哈弗H9(参数|询价)·罗伦士改装版将会启动预售。这款车曾经在10月份的阿拉善英雄会期间亮相,此次开放预售对于重度越野爱好者来说,带来了新的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是由哈弗与罗伦士联手打造的,加装了全新的越野套件,前脸造型完全改变,更换了黑色的中网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红底黑字LOGO配合硬核的前部包围,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后轮拱都会进行加强,普通版车型的车身镀铬均更换为黑色的防擦饰板。轮胎和悬架都进行了升级,以应对更加艰险的非铺装路面。同时该车车顶配备有额外的LED照明组件和行李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10月已经发布』

    目前,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都是未知数。作为参考,新款哈弗H9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