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探馆:法拉第未来FF 91内饰

FF 9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子巍
2019-11-20 04: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旗下车型FF91的内饰,新车将在2019洛杉矶车展进行内饰首发。根据内饰图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未来感较强的设计,十分吸引眼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此次拍摄到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内配备有三块屏幕,包括主驾驶前方、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前方。主驾驶前方的屏幕造型十分细长;中控台触摸屏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设计,其固定方式也十分独特,由后方的支架支撑,所以我们猜测屏幕后方的支架或还具备其它功能。同时,副驾驶前方采用了一块面积较大的屏幕,有着相当可观的可视面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车头较短但车身尺寸较长,并采用四门设计,整体造型风格与特斯拉MODEL X有几分相似。新车的前大灯与尾灯都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封闭式格栅中央的能够亮起Faraday Future的LOGO,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FF 91(参数|询价)基于Faraday Future研发的可变电驱动地盘架构(VPA)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搭载Faraday Future与LG合作生产的130kWh电池容量的动力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78英里(EPA)或700公里(NEDC)。充电方面,用户可以使用家用交流电对车辆进行充电,并在4.5小时内将车辆从50%的电量充满。(图/汽车之家洛杉矶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