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矶车展探馆:Bollinger B1

Bollinger B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19-11-20 03:4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Bollinger B1(参数|询价),这是一家电动车初创企业,该车定位于纯电动SUV,售价12.5万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型来看它非常的硬朗,有点军用SUV的感觉,方方正正的造型也和我们传统印象中纯电动车不太一样,看着非常霸气,包括轮圈等都是非常复古的感觉。车身尺寸也十分巨大,更适合户外用途使用。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也比较简单,只有座椅和方向盘等基础设备,另外车顶也做成了可拆卸的方式,有点类似牧马人和悍马,给人最原始的感觉。

汽车之家

    这台车的离地间隙为380mm,具备2359kg的有效负载能力以及3402kg的牵引能力。该制造商称新车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正式交付。(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摄/洛杉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