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矶车展探馆:宝马2系Gran Coupe

宝马2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19-11-20 02:5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全新宝马2系(参数|询价)Gran Coupe实车照片,新车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定位四门轿跑风格。

汽车之家

    从设计上看,宝马2系Gran Coupe的前脸与此前已经亮相的海外版全新宝马1系相比,还是有一些不同,车头整体更加立体,格栅也不是传统的竖状样式,包围样子也非常的运动,后视镜还采用了银色涂装。

汽车之家

    因为是轿跑风格,车尾整体也是非常动感的,尤其是尾灯尺寸非常大,有点缩小版8系的意思,溜背的造型也让它与三厢轿车做出了差别,很适合年轻人选择。

汽车之家
『配图为官图』

    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在车内这款车与海外已经发布的全新1系共享设计,区别仅仅在与细节装饰以及配置方面。新车车内会采用已经在家族内逐渐普及的双显示屏设计,iD7操作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席。上图展示的是M235i xDrive Gran Coupe的内饰,在方向盘、脚踏板等部位会与普通版进行区别。指的一提的是,宝马为2系Gran Coupe提供了全景式天窗选项,这个很符合国人的需求。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会提供柴油版本和汽油版本。柴油版本主要供给欧洲市场,汽油版本才会是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选择。其中,入门的218i搭载大家熟悉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是220牛·米;228i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M235i xDrive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这也是宝马旗下最强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摄/洛杉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