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第一天战报!新款迈腾/新S60等多款新车

张雪莲
2019-11-19 18:4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9日起,汽车之家正式开启2019广州车展前期的探馆工作,并已经将最新的探馆文章发布到汽车之家车闻团队。为方便读者朋友们快速了解到本届新车情况,我们将提前拍摄到的新车放在本篇文章中进行汇总梳理。其中包括新款迈腾、起亚K3 EV、全新S60、新款劲炫ASX(参数|询价)、宝马X6特别版、长安福特锐际等共计10款新车。不知道这里是否有您关注的新车,敬请观看。

汽车之家

● 起亚K3 EV

    在广州车展期间,起亚将会带来全新K3的纯电动版本,我们在开展前的探馆中拍摄到了该车的实车。新车预计会在明年的3月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K3纯电动版延续了全新一代K3车系的整体设计,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比如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而前包围底部的蓝色装饰条是K3电动化版本的鲜明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上,新车采用了低风阻风格轮胎,但是在纯电动版本上,回归于传统的轮圈,多辐式双色的样式十分的运动。在尾部,该车保留了两侧的“假排气”,后包围中央同样有蓝色的饰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设计、配色风格也与插电式混动版保持一致,不过取消了传统的变速箱之后,该车也换装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目前,纯电动版本的动力参数依旧是未知数,拭目以待。


●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

    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实车,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中亮相。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风格的前脸设计语言,在X镀铬条基础上,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由锐利的上部灯组和矩形的下部灯组共同组成,与三菱汽车近两年的新车型实现了风格上的统一,而厚重的中网镀铬饰条也令我们想起了三菱多款SUV概念车。侧面部分,新车换装了新的双色轮圈,翼子板处还加入了装饰条。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换装了造型更酷炫的尾灯组,以及带有扩散器设计的新造型后包围。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劲炫ASX的长宽高为4366/1818/1640mm,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6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采用了新设计的内饰,与海外版差别较大。抛开黄黑双色的色彩搭配外,新车全新造型的中控台和带有菱形纹路的座椅及门内饰板也令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全新沃尔沃S60

    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沃尔沃全新S60的实车,这款新车将会在本届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搭载4种动力共推7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拍到的展车采用了水晶白珍珠漆涂装,相信这也是未来该车在市场上的主打色。除了这款车漆之外,新车还会提供玛瑙黑金属漆、枫木棕金属漆、牛仔蓝金属漆、海盐灰金属漆和熔岩红金属漆。新车的设计目前已经没有太多悬念,全都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得不提的是这款新车的尺寸,这款车在换代的时候已经完成了尺寸的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1mm,轴距为2872mm,完全超越了本代的S60L,所以此次国产不会出现长轴距版本,全球市场统一一个轴距。但是相比于BBA的长轴距车型,全新S60还是稍显小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实车图』

    在配置部分,全新S60将会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按配置不同配备PA自动驾驶辅助系统、4C自适应底盘、哈曼卡顿音响、360度全景摄像头等装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S60提供T3/T4/T5/T8共四种动力级别,T8为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他均为不同调校的2.0T动力。参数方面,T3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6牛·米; T4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版本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8版本综合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此外,T8为四驱车型,其他均为前驱车型。


● 宝马X6特别版

    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我们获得一组全新宝马X6特别版——Vantablack 宝马X6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采用Vantablack VBx2涂层,可吸收超过99%的可见光源。本届车展上,该车将在国内进行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6车型而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从图片上来看,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天使眼前大灯组,以及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由于新车采用特殊材料涂装,因此侧面线条并看上去并不十分突出。尾部来看,尾灯采用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照明效果更加明亮。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设计。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20款 M50i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内饰。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屏,进一步增强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全新iDrive控制区,营造出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20款 M50i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而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

    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车型。新车曾在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除AMG化的外观方案外,由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EQ Boost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也为其带来了更强劲的动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车也将进行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GLE 53 4MATIC+广州车展展车』

    探馆实拍图中的展车还覆盖有车衣,我们无法看清全貌,但通过露出的部分车身和尾标,我们可以确认其正是AMG GLE 53车型。新车取代了上一代AMG GLE 43车型在上代奔驰GLE家族当中的地位,成为了新一代奔驰GLE的现阶段的入门AMG性能版本,5.3秒的“破百”成绩也证明了它的实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GLE 53 4MATIC+日内瓦车展展车』

    结合日内瓦车展实车来看,AMG GLE 53的外观设计与奔驰GLE AMG-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比较相似,但也加入了一些设计更夸张的外观部件,以此来凸显其运动感,例如Panamericana泛美风格的直瀑式格栅,大大增添了新车的气势。前脸下方,大尺寸的下格栅采用左右贯穿的设计,整体呈“咧嘴式”的造型,搭配黑色扰流饰板和蜂窝护网,进一步凸显了性能车的运动气质。车身侧面,AMG GLE 53保留了全新GLE的造型,但配备了尺寸更大的AMG轮圈和更高规格的刹车系统。车尾部分,新车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GLE 53 4MATIC+日内瓦车展展车』

    AMG GLE 53在保持普通版车型内饰整体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内饰饰板,同时搭配红色缝线,使得新车的内饰充满运动感,同时梅赛德斯-AMG车型招牌的AMG风格方向盘也出现在了新车上。此外,MBUX互联车机系统进一步集成了部分AMG车型专属的配备,包括7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和悬架调节等。有趣的是,梅赛德斯-AMG还为新车配备了一款专属的车内香氛,名为“AMG #63”。

    动力方面,AMG GLE 53搭载由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EQ Boost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441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起亚K3 EV/新款劲炫ASX/全新S60等 2 /新款迈腾/福特锐际/新款奥迪A4 Avan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