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3的电动版来了,11月发布,明年初就上市

起亚K3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9-11-19 16:1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广州车展期间,起亚将会带来全新K3的纯电动版本,我们在开展前的探馆中拍摄到了该车的实车。新车预计会在明年的3月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K3纯电动版延续了全新一代K3车系的整体设计,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比如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而前包围底部的蓝色装饰条是K3电动化版本的鲜明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上,新车采用了低风阻风格轮胎,但是在纯电动版本上,回归于传统的轮圈,多辐式双色的样式十分的运动。在尾部,该车保留了两侧的“假排气”,后包围中央同样有蓝色的饰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设计、配色风格也与插电式混动版保持一致,不过取消了传统的变速箱之后,该车也换装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目前,纯电动版本的动力参数依旧是未知数,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