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奥迪A4 Avant

奥迪A4(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子巍
2019-11-19 14:1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新款奥迪A4 Avant,新车定位为旅行轿车。据此前报道,预计新款A4 Avant也将和现有的A4 allroad车型一样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引进的新车并非海外发布的中期改款车型,而是之前的小改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 Avant的前脸造型与现款A4L运动版基本保持一致,较为年轻运动。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下方两侧进气口使用银色装饰板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看上去与A4 allroad相仿,采用旅行车造型,但没有后者的黑色轮拱装饰。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流畅,尾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出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次拍摄到的新车将搭载2.0TFSI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不知道新车会不会引进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的45TFSI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汽车之家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