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奥迪A6L 55 TFSIe实车

奥迪A6L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19-11-19 10:3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奥迪A6L 55 TFSIe,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中首次亮相。“TFSIe”是奥迪最新产品命名规范对于插混(PHEV)车型的标注方式,此前插混车型使用的“e-tron”标识今后只会应用在奥迪纯电动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A6L 55 TFSIe quattro车型相比在售汽油版车型的区别不大,其使用了S-line版运动套件,看起来精致的同时也不失运动风格。细节上,新车前包围两侧的饰板上增加了一组多层条状的LED灯组,与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进行了区分,这是新车的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新车长宽高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相比燃油版,插混车型在车身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右侧加油口得以保留。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提供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8.6英寸双中控触屏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搭配金属质感饰板,科技氛围浓郁。

    插混系统由252马力的2.0T发动机、143马力的电动机和14.1kWh的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综合油耗2.1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