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再也不走断腿,想看哪个看哪个,新车指南帮助你

姜田双
2019-11-20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每年车展走断腿?逛完一个展馆就想回家?最后发现新发的车都没看到?不用着急,今年我们总结了一份广州车展新能源新车指南帮助您,保证您看完所有新能源新车,不说了,赶紧点击收藏,车展边走边看,不走冤枉路。

汽车之家

    这次2019年广州车展上将有至少28款新能源新车,其中包括国内首次亮相、全球首发、新车预售/上市的新车和概念车。纯电动车型有20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8款,其中SUV依然是新能源车扎堆的市场,约有19个新产品,涵盖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多个细分市场。广州车展的展馆有上下两层,现在我们就从1楼1.1馆走起。

汽车之家

●A区1楼1.1馆:东风悦达·起亚K3纯电版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K3纯电动版

    这届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带来的新能源新车是纯电动版的K3,目前东风悦达·起亚K3燃油版、插电混合动力版本都已经在售了,就差纯电动版的K3就可以形成(召)完整的(唤)产品线(神龙)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

    目前关于纯电动版K3的信息并不多,不过根据一贯的“套路”,纯电动版K3大概率会延续K3和插电混合动力版K3的外观、内饰造型,增加一些封闭式前中网、蓝色饰条、EV标识的设计。插电混合动力版K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可以当作新车的参考。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新能源 2019款 1.6L 自动智享互联版

『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

    东风悦达·起亚在2018年的时候推出了第一款纯电动车型——KX3 EV,此次推出的纯电动版K3是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在很多中国品牌车型迎来第三代、第四代车型的时候,不得不说合资品牌推出纯电动车产品的动作稍显迟缓。不过凭借燃油车成熟造型打底,只要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核心数据过硬,K3纯电版还是有机会突出重围的。

●A区2楼1.2馆:一汽奔腾代号C105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C105

    在A区2楼1.2馆当中,一汽奔腾带来的是现阶段的车型代号为C105的纯电动车型,该车是根据一汽奔腾全新的FME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目前只有该车的设计图,大家也可以到现场一睹真颜,看看实车和设计图有多大的差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动感。前脸采用官方称为内凹式的设计,并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让其具有一定的攻击性。车头两侧狭长的车灯与前进气格栅齐平,加上由两侧往中部逐渐扩散的“小孔”,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车侧采用了一条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腰线,整体轮廓分明。同时其D柱还会使用较为流行的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多处使用平行线条相接,较高的尾部视觉重心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厚重。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其内部构造较为复杂,预计在夜晚也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该车为一汽奔腾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上市。新车从设计图上来看颜值不低,从造型上一汽奔腾这个“头炮”应该能够打响。

A区1楼2.2馆:广汽集团纯电动车、概念车Magic Box

汽车之家

○新款电动乘用车、Magic Box概念车

汽车之家

    在这个展馆里还有两款新车不能错过,一个是一辆电动乘用车,官方称其拥有全球低风阻的新纪录。目前只有该车的预告图曝光,从图中来看,这款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并配备独特的轮圈设计。为了达到低风阻效果,该车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周全的设计,预计该车的造型风格会十分个性。此外,广汽集团还将展示概念车Magic Box,代表着未来移动生活场景的生活方式。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K3纯电版/一汽奔腾C105/大指挥官PHEV等 2 /名爵eHS/荣威RX5 eMAX/长安E-Rock/哪吒U 3 /红旗E115/菲斯塔纯电动版/天际ME7/畅巡/欧拉R2 4 /奔驰Vision EQS/腾势X/小鹏P7/迈腾GTE等 5 /威马EX6 Plus/雷克萨斯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