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了Mustang电动SUV 它将会在2021年入华

福特电马(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9-11-18 10:3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18日,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这也标志着Mustang家族扩展成为包含硬顶跑车、敞篷跑车、高性能特别版跑车和纯电动SUV的产品谱系。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 GT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普通版本』

    首先聊一下设计,不得不承认,Mustang Mach-E还是很有Mustang的味道的,比如说长车头以及尽量压低的A柱,竖形的灯组设计也是满满的Mustang味道。在车头下方,有可自动开启的格栅,主要目的是为了给电池散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 GT版本』

    顶级的GT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有专属的设计,车头大嘴的配色和材质与普通版会有差异,同时配备有专属的外观套件。此外GT版本的车头马标是可以亮起的,轮圈尺寸则是20英寸。

汽车之家

    Mach-E前盖下是一个拥有排水设计的前备厢。这个前备厢能够提供136升容积,可以容纳随身行李。正因为它采用了可排水设计,消费者能够将其装满冰块,让饮料保持在低温状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侧,这辆车完全没有传统的门把手,它拥有四个按钮开关,按下之后车门会弹开一定的角度,车内则使用了机械拉手。新车的C柱部分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双色涂装形成视觉差异,一方面营造出了溜背式的效果,另一方面较高的实际车顶高度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设计就更Mustang化了,经典的三灯设计,而且美国版的尾部转向灯依旧是动态的。并且全车也都使用了小马标,进一步强调了它是Mustang家族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的风格还是简约风,中央一块15.5寸的中控屏幕比较吸引眼球,厂方表示这块屏幕的灵感是来自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调研。在驾驶者前方也是一块全液晶仪表,上面会显示驾驶相关的信息。

汽车之家

    该车可以选装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无缝横穿整个中控台,像回音壁一般悬浮在空调出风口上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搭载的SYNC系统是最新的版本,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看起来会更简洁,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并支持自然语音识别。很重要一点是,它支持OTA升级,并且是采用“AB系统切换策略”,下载安装均在后台完成,不会影响日常驾驶。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在储物空间方面非常优秀,在屏幕下方有两层比较大的储物格,用起来比较顺手,有无线充电装置以及两个USB接口,门板上也有很长的储物格,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Mach-E车内为五座设计,其配备有单片式全景天窗。该天窗上镀有特别涂层能够阻挡红外线,同时该玻璃夹层还可以阻挡紫外线。该车后备厢的容积为821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更可扩大至1677升。

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及交付信息(北美)
系列交付时间版本续航
Select2021年初标准续航后驱版(75.7kWh)EPA最大续航里程370公里
标准续航全驱版(75.7kWh)EPA最大续航里程337公里
Premium2020年末标准续航后驱版(75.7kWh)EPA最大续航里程370公里
标准续航全驱版(75.7kWh)EPA最大续航里程337公里
长续航后驱版(98.8kWh)EPA最大续航里程480公里
长续航全驱版(98.8kWh)EPA最大续航里程434公里
First Edition2020年末/限量长续航全驱版(98.8kWh)EPA最大续航里程434公里
California Route 12021年初长续航后驱版(98.8kWh)EPA最大续航里程480公里
GT2021年春季GT长续航全驱版(98.8kWh)EPA最大续航里程378公里

    这款车在北美将会推出5个系列,其中主流配置的Premium版本和首发限量版将会在今年底开始交付,入门版本、加州1号公路特别版以及GT版本将会在2021年进行交付。新车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搭载75.7kWh或98.8kWh的电池。官方数据显示,新车EPA测试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70km-480km不等。

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及交付信息(北美)
系列版本最大功率峰值扭矩0-96km/h加速时间
Select标准续航后驱版(75.7kWh)190kW/258马力415牛·米约6秒
标准续航全驱版(75.7kWh)190kW/258马力565牛·米约5.5秒
Premium标准续航后驱版(75.7kWh)190kW/258马力415牛·米约6秒
标准续航全驱版(75.7kWh)190kW/258马力565牛·米约5.5秒
长续航后驱版(98.8kWh)210kW/286马力415牛·米约6.5秒
长续航全驱版(98.8kWh)248kW/337马力565牛·米约5.5秒
First Edition长续航全驱版(98.8kWh)248kW/337马力565牛·米约5.5秒
California Route 1长续航后驱版(98.8kWh)210kW/286马力415牛·米约6.5秒
GTGT长续航全驱版(98.8kWh)342kW/465马力830牛·米约3.5秒

    性能参数方面,标准续航版本无论是后驱还是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秒和5.5秒;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6.5秒;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5.5秒;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0-96km/h为3.5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透露,这辆新车会在2021在中国上市,在此之前还要做一些本土化的改变,我们也希望它能够早日进入到中国,毕竟目前在中国新能源汽车更新迭代很快,并且有越来越多的新企业参与进来。那么这个特点鲜明并挂着Mustang小马驹的logo的电动野马,到底还是不是一匹“野马”,也要待未来试驾过后再告诉大家答案吧!(文/汽车之家 陈乐 编辑/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