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招聘CFO 但FF还能撑到2021年的IPO吗?

王林-行业频道
2019-11-16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官微发布的信息显示,前Karma(原美国豪华电动车企Fisker,被万向收购之后改名为Karma)及观致汽车的首席科技官Bob Kruse加盟FF并担任产品执行(工程以及制造)副总裁;原华晨宝马全球供应链负责人Benedict Hartman将于2020年1月加盟并担任FF全球供应链组织高级副总裁。

汽车之家

『FF宣布新的人事任命』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此次人事变动是FF系列关键调整的一部分,其目的在于加速产品交付计划、降低研发与运营成本以及加强FF的融资背书。此外,FF正在开始积极寻找CFO的合适人选,新的CFO将帮助FF完成在2021年进行IPO的相关计划。

    根据FF对外公布的信息,FF 91将在成功完成股权融资后9个月内开始交付,而FF 81和后续车型,以及下一代产品平台等也将尽快完成。但上述计划所面临的困难不言而喻。

Faraday Future FF 91 2017款 基本型

『FF 91』

    自今年10月份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之后,其重组计划并未获得多数债权人的同意,而其个人破产重组听证也已经推迟至12月份,这意味着贾跃亭需要重新拿出一份新的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来获取债权人的同意,或者通过方式让多数债权人同意其目前的方案。

汽车之家

『贾跃亭』

    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是否通过,直接关系到FF的下一轮融资计划,也是其后续计划得以实施的关键点,留给贾跃亭或者FF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文/汽车之家 王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