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还需5年 大众就能把自动驾驶系统推向消费市场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阎明炜
2019-11-14 14:12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开始对一套计划商业化落地的自动驾驶系统进行路测。大众表示,预计该系统将于5年内上市。

大众(进口)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2018款 e-Golf

  大众选择5辆改装的高尔夫新能源汽车用作测试车辆,在德国汉堡市进行自动驾驶上路测试。据悉,测试已于2019年3月启动,每周对应一个阶段目标进行相关测试,测试公路为3公里。

  测试车辆搭载了11个激光雷达、7个普通雷达、14个摄像头以及超声波传感器,能够对车辆周边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测试车辆后备箱配置了运算设备,网络数据传输速率达5GB/分钟。大众方面透露,公司计划对这款自动驾驶系统进行商业化运营,并于2025年前后完成商业化落地。

汽车之家

  在自动驾驶领域,大众一直在不遗余力地进行投入。此前,大众刚刚成立了以L4级自动驾驶技术为研发核心的子公司VWAT。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将一半员工留在德国总部以外,VWAT还面向另外两大汽车市场——中国和美国,并计划2020年于美国硅谷设立一家子公司,2021年于中国设立另一家子公司。(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