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恒驰1 全新新能源品牌恒驰马上就要迎来它的第一款车了

李子巍
2019-11-12 17: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知,恒大汽车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的首款新车命名为——恒驰1。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亮相,并于2021年实施量产。

汽车之家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此外,在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官方表示,旗下未来会有定位中端、中高端、高端、顶级等多款产品推出,推出的产品也将覆盖轿车、SUV、MPV等全产品线。

汽车之家

    恒驰汽车的品牌名称发布也较为有趣,在8月28日晚的亚冠1/4决赛的赛场上,“恒驰”字样也出现在了恒大球员的球衣上。据恒大官方释义,恒驰即恒久远,驰天下 。“恒”,象征恒久,基业长青;“驰”,代表飞驰,勇往直前。恒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

2019年上半年恒大投资汽车产业情况一览
时间投资对象投资目的
1月15日入主瑞典NEVS获得整车研发制造能力
1月24日入主动力电池企业卡耐公司获得日本领先动力电池技术
1月29日与科尼赛克组建合资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
3月15日收购荷兰e-Traction掌握商用车领域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
5月30日收购英国Protean掌握乘用车领域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
6月11日投资1600亿,在广州南沙布局新能源汽车整车、电池、电机的研发和生产
6月15日投资1200亿,在沈阳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基地、轮毂电机研发生产基地、动力电池工厂
8月28日新能源汽车品牌名称“恒驰”面世

    在今年3月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召开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恒大方面在会上表示,恒大汽车集团的首期规划年产能为100万辆,在3-5年内,更是要力争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NEVS国能汽车 NEVS 93 2019款 智享版

『恒大入主瑞典国家电动汽车有限公司NEVS』

    今年10月22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正式落户上海松江,目前已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拥有瑞典和中国广东、上海、天津、辽宁等多个制造基地,未来将打造世界级品质的全系列产品。(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