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配置、动力全面升级,快来抢鲜了解全新宝马X6

宝马X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19-11-12 16:46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X6(参数|询价)实车,新车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采用全新家族脸谱,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为连体式设计,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天使眼前大灯组,以及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柔和,并设计两条腰线,凸显层次感。其中,上部腰线从前大灯后端延伸至尾灯,拉伸了车身长度,凸显出新车侧面的立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大,新车采用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造型,整体看来层次感更加丰富。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车内搭配两个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以及水晶般质感的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流光溢彩的氛围灯,更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娜;摄/柴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