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上汽大众Viloran发布

威然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海佣
2019-11-21 22:3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Viloran(参数|询价)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MPV车型,Viloran的车身超过5300mm,轴距约为318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Viloran应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新途锐和新CC非常相似,巨大的进气格栅使得这款车看起来十分大气,并采用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上汽大众官方透露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00mm,同时该车还将拥有约3180mm的轴距尺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保持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尾部相较于车头,看上去更加简约。车尾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再搭配上贯穿两边车尾灯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变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图中的新车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作为参考,新车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