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马”原来长这样?福特最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丁伯骏
2019-10-22 15:32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有匿名消息人士向媒体曝光了一张福特最新紧凑型SUV的白车身照片,也就是被海外媒体称为“Baby Bronco”的最新SUV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中看,“Baby Bronco”的外观看上去十分方正,风格硬朗,符合福特内部对这款车偏向越野能力的定位。其中C柱造型印证了之前曝光的谍照中露出的细节特征。从照片中还能看出“Baby Bronco”的车顶从第二排开始采用了高顶的设计,这一特征也与解释了为什么之前曝光的谍照中测试车的车顶为何出奇地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本次曝光的白车身照片也能清晰地看出新车将是一辆采用承载式车身的SUV,而不是像即将亮相的Bronco那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风格粗犷的紧凑型SUV将被命名为“Bronco Sport”或“Bronco Adventurer”。新车具体的发布时间尚不明确。(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