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京车展探馆:新款丰田C-HR实车曝光

丰田C-HR(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子巍
2019-10-22 14:1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东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新款丰田C-HR。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造型、颜色方面有所调整,车内配置也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C-HR(参数|询价)前脸的风格要更加的霸气,新车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其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装饰。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加笔直,看上去更加硬朗。此外新车标配LED大灯,提供17英寸、18英寸和19三种不同尺寸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车会增加新的灰色车顶,并且提供黑色皮质材料座椅。新车的8.0英寸触控屏在此前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对Android Auto的兼容。在动力方面,丰田C-HR将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8L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两者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16马力和122马力。分别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