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金1999元起 广汽蔚来旗下合创品牌首款SUV开启“盲订”

合创00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19-10-22 13:4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22日,广汽蔚来旗下合创品牌宣布首款SUV车型正式开启“盲订”阶段,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此次“盲订”分为创世订单和精英订单,订金分别为9999元和1999元,订金均可退还。合创品牌首款概念车已于2019年5月正式亮相,将在今年底正式发布,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用户。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用户交付订金后,可享受五项权益,其中包括:订金翻倍、高额积分、创世/精英黑卡、限量编号、权益畅享。官方表示,首批盲订自10月22日正式开始,共推出1000个名额,至2019年底产品正式发布前结束。

    此次盲订只在HYCAN合创App与HYCAN小程序两个官方渠道进行。同时也可以在其官网、官方微信账号、官方微博等页面上扫码进行下订,盲订订金可随时申请退款。此外,盲订订单还可支持更名,即在HYCAN合创首款SUV正式上市后,支付了大定订金后可实现更名。

汽车之家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相似。两侧的LED日间行车封融入了数字“7”的设计元素。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新车侧面的腰线向后上方延伸,搭配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

广汽蔚来 HYCAN合创概念车 2019款 概念车

『HYCAN合创概念车 2019款』

    在尾部方面,该车的D柱采用了大倾斜角设计,类似于轿车掀背的造型。尾部的T形尾灯极其个性。在尾灯中央,标有合创的英文标识“HYCAN”。

汽车之家

    从此前官方发布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内饰走简洁的风格,银/碧青双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区域。新车的仪表盘、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为不对称设计的三联液晶屏,中央扶手箱处保留了实体旋钮。新车采用了双辐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配色为银黑双色布局。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具体的动力参数,但表示NEDC续航里程为650km,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