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柴油、6MT/8AT、两驱/四驱多种车型 炮商用版10月24日上市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鹤璇 编辑
2019-10-22 09:5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厂家了解到,长城炮商用版将于10月24日在郑州正式上市。新车有汽/柴油、6MT/8AT、标准货厢/长货厢、两驱/四驱等多种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长城汽车 炮 2019款 2.0T手动四驱商用版长轴版

长城汽车 炮 2019款 2.0T手动四驱商用版长轴版

长城汽车 炮 2019款 2.0T手动四驱商用版长轴版

    长城炮皮卡总共有乘用、商用、越野三个版本,每个版本的造型也都有差异,商用版格栅内采用的是波纹状装饰,辨识度很高,标准货厢(长货厢)的车身尺寸为5362(5602)×1883×1884mm,货厢尺寸为1520(1760)×1520×538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与乘用版差异不大,整体造型相同,饰板的细节纹路有一定区别,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9英寸触控显示屏、车机互联等,配置表现在商用车中属于较丰富的一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炮商用版有汽/柴油两种动力,其中汽油车型搭载的还是那款GW4C20B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变速箱、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新车提供后驱和分时四驱车型供选,长城炮商用版还换装了钢板弹簧后悬架,以满足其定位需求。此前有消息曝出两驱自动挡长货厢车型在北京的预售价是11.18万元起,新车将于24日正式上市,届时会有怎样的价格表现,大家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鹤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