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盟哪家强?沃达丰与AT&T联手开发汽车新功能

阎明炜
2019-10-21 17:53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与沃达丰商务(Vodafone Business)展开合作,双方将加速推动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网联创新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据悉,双方计划为北美、欧洲及非洲用户提供智能网联方案及相关服务。

汽车之家

  AT&T物联网方案部门总裁Chris Penrose表示,两家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领域都有丰富经验,通过协作,双方将加快创新速度,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网联、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及车载通讯系统,并推广至更多车辆。

  沃达丰商务物联网业务部主管Stefano Gastaut表示,此次合作将简化研发流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汽车行业目前处在快速增长的时期,随着技术复杂性的提升,建立企业联盟也有利于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

  此次合作关注的核心领域包括5G、自动驾驶技术、V2X及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等。两家公司还将聚焦智能网联汽车应用服务、智能城市交通设施等领域。此外,双方还将与5GAA的董事会成员展开合作,研发端对端方案,从而进一步推动车辆交通服务。5GAA是一家由汽车、技术及电信行业企业组成的全球跨行业组织,创始成员包括奥迪、宝马、戴姆勒集团以及爱立信、华为、英特尔、诺基亚和高通。(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