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上市,比亚迪e系列三厢电动车要来了,多少钱合适?

比亚迪e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19-10-21 16:0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系列车型比亚迪e3将于10月24日上市。根据之前信息,新车不仅有高、低功率版本,还将推出两个续航版本车型,长续航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5km,短续航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305km。

比亚迪 比亚迪e3 2019款 基本型

比亚迪 比亚迪e3 2019款 基本型

    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可以看作是比亚迪e2的三厢轿车。该车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前脸设计语言为,官方称为“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点状式前中网造型给整车增加了一些动感的气息。仿碳纤维纹路后视镜外壳、蓝色装饰条侧裙也更符合年轻化的定位。

比亚迪 比亚迪e3 2019款 基本型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e3车长比e2多出210mm,其它车身尺寸相同;由于车长的优势,比亚迪e3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靠背时的后备厢容积相比e2更大。

比亚迪 比亚迪e3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造型与e2相同,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屏延续自家族设计,旋钮式换挡设计也得到保留。方向盘中间采用传统的”BYD“标识,而不是王朝系列的汉字。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定速续航、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

比亚迪 比亚迪e3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两种功率,两个续航里程的车型。续航里程为405km的车型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305km的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70kW(95Ps)的电机,新车预计在10月24日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