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579km纯电综合续航的宝马iNext 你还爱吗?

宝马i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胡永彬
2019-10-21 15: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按照此前官方的说法,宝马iNEXT(参数|询价)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然而近日,一位接受外媒对话的宝马高管透露,该汽车制造商对于iNEXT在WLTP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实际目标是360英里(579公里)。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宝马iNEXT概念车』

    此前,外媒曾拍摄到量产版宝马iNEXT的谍照,从外观来看,其车身长度要大于现款宝马X5,同时拥有更长的轴距。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将打破宝马现有的设计语言,整体与iNEXT概念车更为接近,例如采用更为细长的前大灯以及面积更大的双肾格栅等。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有望与现款燃油车型截然不同,或将更具未来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量产版宝马iNEXT谍照』

    据了解,量产版宝马iNEXT将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实现量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电动平台,并拥有宝马第五代电驱动系统以及专用的悬架技术。至于该车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如今来看有可能为579公里。(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