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京车展:全新本田飞度正式亮相

飞度(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子巍
2019-10-23 08:1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飞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再使用现款较为平直的外型,整体则是采用偏为可爱圆润风格的设计。新车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辨识度。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加入大面积的烤漆工艺饰板,下方进气口处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同时搭配前唇的设计,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横置的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能看到明显的LED灯带设计。此外,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其座椅及方向盘也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设计,配合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整体十分务实。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官方称为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全新本田飞度的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动力信息未知。作为参考,海外现款飞度所搭载的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此外全新飞度还将搭载一套名为e:HEV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采用1.5L发动机+双电机的形式,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