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胖虎”,RIVIAN RV渲染图曝光,比比谁胖

尤冬青
2019-10-21 11:3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绘制出了RIVIAN RV的渲染图,该车借鉴了家族式风格,但头灯设计与该品牌此前的电动皮卡有所不同。据悉,福特汽车有望帮助RIVIAN开发RIVIAN RV车型,但目前暂无详细计划。

汽车之家

『RIVIAN RV渲染图』

    在2018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前,美国电动车制造商和汽车技术公司RIVIAN推出了电动皮卡R1T和电动SUV R1S,两车均基于skateboard平台打造,并采用了相同的电机和电池组,其中电机的峰值扭矩达到了14000N·m。根据此前消息,R1T将于2020年底开始交付,R1S则将于2020年末开始量产。

RIVIAN RIVIAN R1T 2019款 基本型

RIVIAN R1T(参数|询价)』

RIVIAN RIVIAN R1S 2019款 基本型

『RIVIAN R1S』

    在RIVIAN RV渲染图中,该车车身比例营造出了非常“萌”的感觉,与该品牌两款硬派风格的电动皮卡、电动SUV有很大差异,这明显是为乘坐空间的最大化做了很多设计;可以看到该车前脸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并加入了“RIVIAN”字样,带有环状LED日行灯的圆形头灯替代了R1T、R1S的竖置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IVIAN RV渲染图』

    据悉,福特在今年4月份向该公司投资了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用于开发一款全新的电动车,Rivian RV或许有望投产。(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