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全球性转移 博泽将在德国减少约2000个岗位

彭斐 编辑
2019-10-20 14:24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在面对全球车市下行,特别是中国汽车市场疲软的压力下,零部件供应商博泽日前启动了“博泽未来发展”革新项目,旨在节省数亿欧元的资金,用于投资创新产品和促进业务增长。

    谈及博泽集团,它是一家拥有100多年丰富经验的机电一体化企业,能提供车门、座椅、电机和驱动系统及电子业务领域产品,还包括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变速器和发动机冷却系统等。事实上,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至少有一辆配备了博泽的产品。

汽车之家

    针对“博泽未来发展”革新项目,博泽首席执行官兆海默(Kurt Sauernheimer)认为,博泽所有员工都有义务参与到这一发展进程之中。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积极的降本增效,开发创新的高端产品,优化产品质量,全面提升集团的竞争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更多业务,实现增长,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除了精简工作流程,博泽在研发、管理和生产等领域的数字化升级进程中,也将对员工进行资质认证和再培训。因此,博泽还将进一步充实其软件和IT专家队伍。

汽车之家

    面对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博泽准备将一部分工作岗位转移到综合成本最优的国家和区域。按照计划,博泽在2022年年底之前在德国减少大约2000个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中央职能和业务部门。公司执行管理委员会将与工会合作,将影响尽可能降到最低。

    负责 “博泽未来发展”项目的车门系统执行副总裁Ulrich Schrickel说:“目前的情况的确不容乐观,但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博泽未来发展”项目将增强我们在未来的总体实力,通过智能化、互联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全新的舒适出行体验。”。

    博泽认为,汽车行业转型所带来的机遇远大于风险。博泽会以合作的形式将软件纳入其系统解决方案,通过部件、传感器和软件的有机结合,向市场推出更多智能化产品。(文/汽车之家 彭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彭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