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M的福音系列 丰田C-HR GR Sport官图发布

丰田C-HR(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9-10-19 18:2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丰田旗下的运动赛事部门Gazoo Racing正式推出了C-HR(参数|询价) GR Sport车型。这款“官改”车型不仅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和内饰,底盘系统也获得了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R针对C-HR开发了全新的车身包围,其配备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开口更大,内部包含有一条粗壮的饰条,两侧为巨大的仿进气口设计,雾灯位于底部。新车前包围、前/后翼子板、后备厢盖上都标有Gazoo Racing的标识,19英寸的合金轮圈也是专属设计。在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十分“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新车将会配备有更小尺寸的方向盘,采用了银色的缝线,并带有“GR”标识。该车还配备了专属的运动式前排座椅,座椅内部使用银色点缀,并且同样标有GR标识。

    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1.2T前驱车型打造,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官方针对螺旋弹簧等悬架结构都进行了升级。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特别版本只有在日本本土才能买到。(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