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谍照了,全新明锐的预告图发布,11月11日新车首发

明锐(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19-10-18 09:3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较为凌厉的设计风格。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11月11日在捷克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预告图』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斯柯达明锐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显得非常犀利。新车的前脸采用较多直线和折角作为设计语言,狭长的头灯采用多边形设计,显得很有气势。同时,新车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采用连通式的设计,两侧的雾灯造型较为扁平,凸显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谍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明锐车顶线条流畅的延伸至尾部,使得车尾看上去短促而动感。与此同时,新车后窗下沿、尾灯、后备厢盖等部位的线条均采用上扬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富有运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车尾的角度较为平直,三角形的尾灯与其整体风格相得益彰。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

    内饰方面同样参考此前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屏占比较高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质感突出。同时,该车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所下移,配合上方的物理按键,层次感得到提升。此外,该车或将取消传统挡把机构,取而代之的是拨钮式换挡机构,颇具新意。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3D模型』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的报道,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或将搭载1.0T、1.5T以及2.0T等发动机,同时高性能版的VRS车型将采用混动系统,关于此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