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650km的车型都上市了你还不了解?别慌,一张图读懂新车

AION L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19-10-18 00:33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正式上市,共推出5个版本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4.96-34.96万元。相信大家已经被眼花缭乱的上市信息搞晕了,新车有哪些不能忽视的优点?一堆金融政策和配套服务不知道重点在哪?多种选装、多个配置不知道怎么选?别着急,一张图弄懂广汽新能源Aion LX。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广汽新能源近两年在新能源市场的发力显得“稳准狠”,有前者Aion S的市场口碑铺垫,Aion LX在预定阶段就已经受到了高热度的追捧。而此次新车上市,全系车型在重点配置上采用了全系标配的做法,诚意十足。而最重要的一点,Aion LX 80车型高达65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也将纯电动车的续航门槛再一次拉高。外观、配置、续航,消费者最关注的的几个方面,Aion LX在同级别市场中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它在未来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文/图 汽车之家 姜田双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