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城市通勤纯电动车 雷诺这款小可爱也要推电动版了

Twing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19-10-17 13:4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诺产品计划和计划执行副总裁AliKassaïKoupaï在接受外媒对话时表示,2020年将推出雷诺Twingo(参数|询价)的纯电动车型。这款小型纯电动车将会为城市绿色通勤做出贡献。

雷诺(进口) Twingo 2019款 基本型

雷诺(进口) Twingo 2019款 基本型

『配图为雷诺Twingo 2019款』

    目前雷诺旗下比较畅销的纯电动产品有ZOE,实际上Twingo的纯电动车型计划要早于ZOE,雷诺甚至在2013年ZOE之后发布了一个概念,并探索与戴姆勒使用同一平台进行联合生产,但最终只有戴姆勒推出了纯电动版的smart forfour。AliKassaïKoupaï表示,主要是由于当时充电设施还没有普及,所以我们放慢了产品上市的速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际上雷诺早在十年前就开始布局电动车市场,十年间销售了超过22万台纯电动车,位居欧洲市场的榜首。如今在欧洲,每4辆电动车中就有一辆是雷诺的产品。今年雷诺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下,已经推出了K-ZE(国内为东风雷诺 e诺),ZOE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这些车型都定位于城市通勤车,看来雷诺是要主打这一电动车细分市场了。(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