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全系都是带T动力了?曝新款江淮瑞风S4申报图

瑞风S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澈
2019-10-17 10:2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江淮瑞风S4的申报图。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则新增1.2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其采用了扁平化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加入点阵式元素进行装点,配合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激进的雾灯区域,让该车看上去十分个性。车尾线条复杂,富有层次感,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与现款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提供17英寸/18英寸轮圈、双色车身、行李架、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装备。动力方面,申报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姜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