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柴油/2.4T汽油,起售价格10万元内,瑞迈S国六版将上市

瑞迈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19-10-17 09:3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瑞迈(参数|询价)S国六版车型将于10月18日上市,新车将搭载2.5T柴油和2.4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起售价格将控制在10万元内。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9款 2.5T四驱柴油旗舰国VI瑞迈S加长版JE4D25Q6A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更加富有层次感的设计,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与JIM标识相融合。前大灯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其下方还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9款 2.5T四驱柴油超豪华款瑞迈S加长版JE4D25Q5A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中央控制区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蓝牙电话、CarLife等功能,空调面板采用双旋钮样式。另外,其还具备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及自动空调等,并采用仿皮材质的座椅。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9款 2.5T四驱柴油超豪华款瑞迈S加长版JE4D25Q5A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柴油和2.4T汽油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4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并均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