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液晶仪表安排上了 全新奇骏谍照曝光

奇骏(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丁伯骏
2019-10-16 16:55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了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的路试谍照,经过重度伪装的外观能够大致看出一些新产品的细节,而通过内饰照片则能感受到新车在视觉效果方面的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测试车的外观覆盖件被胶布层层包裹,仅能隐约看出新车大致的线条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粗犷。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V”字设计,大灯组的位置低于中央格栅顶部,但在靠近发动机盖的位置能看到琥珀色的反光板,由此推断全新奇骏应该采用了类似全新Juke的分体式大灯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伪装同样厚重,不过还是可以看出新车的尾灯组位置更高同时体积更小,相比于现款更简练。此外,新车的车外后视镜被放置在了车门上,此举对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有一定的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部分谍照看,全新奇骏的内饰氛围有显著提升。图中车辆的液晶仪表盘显示功能众多,并且带有导航信息指示。中控显示屏尺寸可观,并且保留了按键控制。空调控制面板的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同时也采用了按键、旋钮控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用了电子挡杆的形式,驻车挡被设置在了挡杆的顶部。在电子挡杆的后部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以及选择驾驶模式的旋钮,视觉效果相比于老款车提升明显。不过现阶段日产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配置以及发布时间,预计全新奇骏的正式亮相时间会在2020年下半年。(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