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2.58-14.78万元 2020款VV5正式上市

魏牌 VV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19-10-15 19:4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15日,2020款WEY VV5(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共推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4.7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加突出了时尚感和运动感。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20款VV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潮先锋12.58
1.5T 颜先锋12.98
1.5T 智先锋13.78
2.0T 擎先锋14.7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长城汽车 WEY VV5 2020款 1.5T 智先锋

『WEY VV5 2020款』

外观:车身“微整形” 采用全新LED大灯组

长城汽车 WEY VV5 2020款 1.5T 智先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部分的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以及前雾灯,配合蜂窝状造型大尺寸前格栅,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此外,新车前唇造型取消了现款车略带铲型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具现代化。值得注意的是,前脸内部融入了黑豹式仿生设计灵感与竖型元素,整体看上去更加凌厉。

长城汽车 WEY VV5 2020款 1.5T 智先锋

长城汽车 WEY VV5 2020款 1.5T 智先锋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俯跃式流线车身设计,勾勒出饱满劲润的车身曲面,配合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方面,尾灯设计同样采用全新造型及全LED光源,配合独特的扰流板造型以及镀铬包裹的方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看上去更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新车还将提供炫晶黑、马尔斯红、施华洛蓝、雪域白、艾尔斯灰五种颜色可选。

内饰:设计升级 局部采用全新造型

长城汽车 WEY VV5 2020款 1.5T 智先锋

    新车在内饰的设计也进行了布局升级,圆形出风口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突出。不过,车门内护板及中控台部分细节则采用为全新设计。其中,中控显示屏升级为12.3英寸,配合全液晶仪表、LED氛围灯等,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高科技加持 智能化升级

长城汽车 WEY VV5 2020款 1.5T 智先锋

    新车将配备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MEB低速紧急制动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AEB主动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系统、9.3高动态版ESP、TPMS动态胎压监测、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等。

动力:1.5T/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长城汽车 WEY VV5 2020款 1.5T 智先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22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7牛·米和387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新车背景: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基本型

『WEY VV5 2017款』

    VV5是WEY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随后不断增加新的配置车型,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有意迎合不同购车需求的消费人群。如今,WEY品牌凭借“轻奢”的产品定位,将与竞争对手们展开新一轮的竞争。

● 竞争对手:

领克 领克02 2019款 1.5T DCT两驱劲版 国VI

『领克02』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睿版

星途LX

    从WEY VV5车型的市场定位和表现来看,领克02和星途LX等车型将成为VV5的直接竞争对手。两款产品的价格区间与VV5相似,同样定位市场份额最大的紧凑型SUV,且在配置方面各有千秋。不仅如此,上述品牌都走高端化路线,因此加剧了市场竞争。值得注意的是,正是由于VV5的定位是偏向于中高端市场的,新车也将进一步对日产逍客、现代ix35等车型构成一定的冲击。

编辑总结:

    从产品角度来看,2020款VV5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以及前雾灯、流媒体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无疑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另外,从此次发布的价格来看,相比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来说更加具有性价比,这也将成为新车的一大优势。WEY品牌作为传统中国品牌经过升级焕新后的品牌,其产品设计更加年轻、配置更加新潮,而且VV5换“芯”升级后整车以家用平顺性为主,这样的取向将会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随着新车上市,相信2020款VV5将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