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告别 宝马:这台车不更新,但会继续卖下去

赵琮迪
2019-10-14 11:4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宝马官方确认将不会为i3和i8继续推出下一代车型的新闻,不过如今看来,即便未来都不会有接班人,但i3和i8的命运也可能会不尽相同:就在近日,宝马又一高层发声,确认i3将会继续出现在宝马产品阵营中,暂时没有停售计划;而i8则在早前被传出将在限量200台的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推出后停产。

汽车之家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成员Pieter Nota,在接受媒体对话表示,尽管已经推出6年(i3在2013年推出),但i3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售业绩,因此在未来几年内这款车型仍将会出现在宝马产品阵营中,并且在2019年底与全新推出的MINI纯电动版本一起扛起宝马集团新能源车型的销量。

宝马(进口) 宝马i3 2019款 快充版

『目前可观的销量让i3得以继续售卖』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9款 Ultimate Sophisto

『在限量200台的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推出并交付完毕后i8或将停产』

MINI MINI新能源 2019款 COOPER SE

MINI纯电动版本将在2019年年底推出

    据了解,2019年1-8月,宝马i3(参数|询价)在全球取得了接近25000台的销量,2019年全年销量有望超过37000台,该销量预期一旦实现,也将成为i3历史最佳年销量成绩(此前最高的2018年销量为36829台)。不过除非年销量能超过50000台,否则宝马不会改变心意去投放大笔研发费用为其推出下一代产品。(消息来源:AutoExpres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