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9月销量增长近20%,还不是因为福特SUV太强势

章涟漪
2019-10-13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金九银十”,江铃感受到了。近日,江铃汽车发布最新一期产销数据显示,今年9月共生产新车25670辆,同比增长16.03%;共销售新车26002辆,同比增长18.92%。今年1-9月,江铃汽车共生产新车195355辆,相比去年同期降低1.67%;共销售新车197430辆,同比增长0.11%。

汽车之家

『江铃汽车2019年9月产销快报数据』

    其中,福特品牌SUV的涨势最为强劲,今年9月销售4808辆,相比去年同期的621辆,同比大涨674.24%。今年前三季度,也以37624辆的成绩,实现销量增长超7倍。此外,福特商用车在9月,也以3725辆的销量取得了3.79%的增长,不过由于此前下降幅度较大,今年前三季度,福特商用车同比还是下降16.5%。

江铃福特 撼路者 2019款 2.0T 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 7座

『江铃福特撼路者』

    不过,除此之外,累计来看,江铃汽车旗下其它品牌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驭胜品牌SUV的下降幅度最大,前三季度销量仅为1073辆,同比降低82.53%;JMC品牌皮卡累计销量为40391辆,同比降低超过20%。

    销量的上升,意味着江铃汽车下半年战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前在2019年二季度财报中,江铃汽车曾指出,今年下半年公司将聚焦轻型商用车,以SUV作为支撑,最大化发挥自身优势;同时着重关注新产品设计开发,达成新产品的投产质量和成本目标,尽快地将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投入市场。(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