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17.78万起 别克微蓝新车型上市

微蓝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9-10-12 14:4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12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续航能力得到提升的别克VELITE 6(参数|询价)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同时,官方也公布了VELITE 6车系的官方中文名为“微蓝”(下文统称“微蓝”)。据悉,此次上市的新增车型将NEDC工况续航里程增加到了410km,3款车型的指导售价区间为20.03-22.23万元,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7.78-19.98万元,详见下表。

别克微蓝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售价(万元)补贴后统一售价(万元)
互联时尚型 PLUS20.0317.78
互联智享型 PLUS21.2318.98
互联智慧型 PLUS22.2319.98

上汽通用别克 微蓝 2019款 互联时尚型

『配图为2019款车型』

别克微蓝新老车型 动力系统参数对比
车型新车型老车型
最大功率(千瓦/马力)110/15085/116
峰值扭矩(牛·米)350255
电池容量(千瓦时)52.535
NEDC续航里程(公里)410301
电耗(千瓦时每100公里)13.113.3
快充30%-80%容量所需时间(小时)0.50.67

    此次上市的别克微蓝新车型升级了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驱动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为3.6秒,官方公布的电耗水平为13.1kWh/100km。同时,新车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提升至52.5kWh,能量密度为140Wh/kg,从而使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410km。直流快充模式下,将电量由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此外,新车的电池组还配备了智能水循环温度管理系统,可在极寒或酷暑环境对电池进行预加热和冷却。

上汽通用别克 微蓝 2019款 互联智慧型

上汽通用别克 微蓝 2019款 互联智慧型

『配图为2019款车型』

    车联网配置方面,别克微蓝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Super ID个人账号、智能语音交互、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等云端应用和远程操控功能,与之搭配的是10英寸中控触屏。此外,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还提供车辆远程查看/控制、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车况检测等功能,并拓展至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终端,基于每年100GB流量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上汽通用别克 微蓝 2019款 互联智慧型

『配图为2019款车型』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别克微蓝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预警、自动泊车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而电子稳定控制、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和6安全气囊则为全系标配项目。(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