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思域领街,销量稳健增长,本田9月销售13.8万辆

肖莹
2019-10-10 13:32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10月10日,本田发布2019年9月在中国市场销量。本田9月销售13.8万辆,同比增长3.8%,环比增长10%。其中,广汽本田销量为6.55万辆,东风本田销量为7.25万辆。

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180TURBO CVT尚擎版 国VI

『思域』

    1-9月,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销量总和达112.35万辆,同比增长16.4%。其中,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56.11万辆,东风本田累计销量为56.24万辆。

    思域和雅阁在9月表现依旧强劲,两款车的销量均超过2万辆。搭载了双电机混动系统SPORT HYBRID的雅阁、奥赛德、CR-V、INSPIRE、艾力绅的销量合计近1.33万辆,销量与上个月基本持平。

广汽本田 雅阁 2018款 260TURBO 精英版 国VI

『雅阁』

    本月内,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亮相了两款新车,一款是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这款车于9月11日在杭州上市。艾力绅锐•混动的上市,帮助东风本田实现了覆盖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车型。东风本田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大混合动力车型家族,与此同时,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艾力绅』

    广汽本田则在9月25日亮相了全新紧凑型SUV皓影,并于同日开启预售。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皓影在尺寸和动力系统上与之保持相近,同时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锐·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有了两款新车型的加持,预计本田汽车在10月销量表现将继续保持稳健。(文/汽车之家 肖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