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星芒”/11月底推两款新车 野马汽车发布新能源品牌LOGO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10-10 10:4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野马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能源品牌全新LOGO,并命名为“星芒”,同时也标志着野马汽车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力。据官方表示,平面化设计的星芒LOGO,立足互联网新时代,根植于中国深厚传统文化,取材“胜利之马”的鲜明标识,充分挖掘了“勇敢”、“独立”、“锐意进取”的品牌基因。同时,其将在11月底发布全新两款纯电动车型,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或为野马汽车E10/E1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此次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周边由锐意进取的四大“星之翼”组成,形成了以“Y”中心为基础的“五位一体”的超级体系,即以野马新能源为基础,向上科技(不断拓展生产平台、野马智行以及更多的Ai科技)、向下消费者(深入洞察并满足消费者需求)、向左经销商(全面深入三四五线市场的万马店,开启渠道销售新模式)、向右供应商(搭建H+H供应商体系)。四大“星之翼”聚焦中心的“胜利之星”标识,象征着野马新能源的“知行合一”。

● 野马汽车E1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野马汽车将在11月底发布全新两款纯电动车型,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或为野马汽车E10/E12。回顾野马汽车E10,其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所以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下方梯形大尺寸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侧面,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官方表示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同时,新车将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60分钟。而慢充8个小时即可充满。

● 野马汽车E1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前官方发布的PPT来看,野马汽车E12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窄条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灵动。同时,保险杠左右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也增添了几分运动质感。身侧面来看,其前后突起的轮眉,让车侧看起来更具质感。同时,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组的分体式腰线浮于前后轮拱的连接线之上,为车侧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光影变化。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设计,在前后呼应的同时还增添了该车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陡坡缓降、中控液晶大屏、LED大灯组、18英寸轮圈、360度全景影像、防眩目后视镜、记忆座椅、隐藏式门拉手、分区自动空调、PM2.5绿净系统、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电子手刹、ESC以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但是通过PPT我们可以看到,官方宣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同时,支持快慢充,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而慢充8个小时即可充满。关于野马汽车品牌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