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不再孤独 别克这款30万起的7座中大型SUV年内上市

昂科旗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9-10-10 10:3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宣布,将于年内推出首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并公布了新车的一张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别克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进一步完善别克品牌SUV产品型谱,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我们通过品牌和产品定位推测其售价区间或为30万-45万元。

汽车之家

    根据上汽通用别克官方透露,别克昂科旗将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通用C1平台)打造,并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此外,这款中大型SUV还将配备目前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和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互联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工信部公开的新车申报图来看,一款被命名为ENCLAVE(与昂科雷海外版同名)的SUV正是这次信息公开的主角——昂科旗。新车采用了一套此前未在别克家族中使用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前大灯组很好的与贯穿式飞翼LOGO相融合,并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我们能够发现新车与凯迪拉克XT6尺寸相仿,并且轴距保持一致,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官方称其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的说法。

    动力方面,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230马力),但作为参考,凯迪拉克XT6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